西北局部署2021年度考核工作

  根据民航局《关于做好2021年度直属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西北局及时启动2021年度考核工作,按照年度考核、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同步推进的原则,于119日召开专题视频会议,对年度考核工作进行部署,全体考核组成员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熊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就年度考核办法修订情况进行了介绍,对年度考核、党建考核、党风廉政建设考核进行了安排部署。熊杰就切实做好2021年度考核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年度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以习近平总书记“要落实干部考核、工作检查相关制度,科学评价干部政绩,促进干部更好担当作为”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深刻认识到年度考核对于加强干部队伍培养、引导和激励干部干事创业等方面的重要意义。二是统筹协调,积极做好疫情防控下的年度考核。要充分研判考核面临的复杂形势,从实际出发,注重实效,考核要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要在时间安排上体现提前量、打好时间差,统筹处理好考核、防疫、党代会和各项工作的关系。三是抓住关键,准确把握考核工作的政策规定。要准确理解和把握考核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工作重点,熟悉工作程序和工作方法,确保考核工作的规范性和准确性。四是严格要求,自觉遵守考核工作的政治纪律。要以良好的政治素质、出色的工作能力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认真组织实施年度考核,严谨细致,把各项工作做实、做实、做好,科学评价干部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发挥好年度考核的激励和导向作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