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领导会见陇南市副市长一行

  8月11日,西北局副局长牛俊明会见陇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漆文忠一行,双方就推进陇南地区通用机场建设发展工作进行深入交流。西北局、陇南市政府相关部门,陇南机场公司及设计单位相关负责人及代表参加会见。

  漆文忠代表陇南市政府对西北局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重点介绍了拟建通用机场的基本情况,阐述了通用航空对于提高陇南市应急救援、森林防火、自然灾害救援、紧急医疗救助能力,带动文化旅游事业发展等方面的良性作用,希望局方继续对陇南民航事业给予政策指导。

  牛俊明表示,陇南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民航发展工作,做了大量扎实、细致的工作,西北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陇南民航高质量发展。他强调,陇南市位于甘肃省东南部,地处秦巴山区,扼陕甘川三省要冲,同时又临近地震断裂带,地震、山洪、暴雨等自然灾害多发,通用机场将在地方应急救援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希望地方政府与局方加强沟通协作,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时不备”的工作原则,严格依据通用机场建设程序,统筹做好军方意见协调、机场净空保护、专业人才培养等工作,确保项目推进顺利,机场运行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