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组织开展年度第三期“总经理讲堂”活动

  按照西北局工作安排,结合近期工作实际,97日,西北局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第三期“总经理讲堂”活动西北局、各监管局机场处全体人员,辖区各空管、机场(集团)、航油单位管理人员及相关一线工作人员通过视频参加了学习活动。

  西北局机场处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关于开展2022年民航安全生产工作考核及安全督查的通知》和《民航生产安全责任事故领导责任追究暂行规定》延安机场和陇南机场授课人讲授了本机场突发事件应急预案。讲授授课结束后各单位参会人员围绕授课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

  西北局机场处结合近期工作做出风险提示,对下一阶段机场安全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对照风险提示认真自查,详细梳理存在问题;二是加强应急救援管理,重点围绕应急预案,抓紧抓实应急救援演练工作;三是严防松懈麻痹思想,认真做好中秋节、国庆节值班值守,保障近期机场运行平稳可控,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