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三人制篮球赛圆满收官

  9月13日,2022年全国民航职工文化体育节(西北赛区)三人制篮球邀请赛胜利闭幕。西北局党委书记熊杰出席仪式并颁奖。西北局副局长孙剑岷、樊忠毅、牛俊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骆宏平,二级巡视员王春生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闭幕式。

  本次比赛是西北局贯彻落实民航工会《关于举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全国民航职工文化体育节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增进职工沟通交流,加强团结协作意识,促进身心健康发展,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强信心、保安全、抗疫情、促发展,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扎实工作成效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而组织开展的一场全员参与和竞技体育相融合的全民健身赛事。

  在欢快热烈的气氛中,40支参赛队150名运动员发扬顽强拼搏的优良作风,全情投入、团结协作、奋勇争先。有的职工利用业余时间加班训练,汗流浃背不愿休息;有的职工受伤不退赛,依然在赛场上拼劲不减;有的职工惜败无缘晋级,依旧为对手呐喊点赞助威,这些源于顽强拼搏的运动魅力,源于团结奋进的行业文化。最终男子组和女子组均有3支队伍分获金银铜牌,13支队伍获得优胜奖。

  本次比赛旨在为职工搭建切磋球技、强健体魄的擂台,搭建广大职工展示风采的舞台,参赛运动员场上拼搏“不留情”,“燃”的是体育精神;场下互助“有真情”,“暖”的是同心同行,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营造了浓厚的体育文化氛围,进一步激发全体职工奋发进取的激情,为辖区各单位坚持以职工需求为导向,不断创新形式载体,打造多元文化活动,聚集广大职工自觉为西北民航高质量发展做贡献的力量起到了积极的引领和带动作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