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监管局党委组织开展“两学一做”中心组专题学习

    为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4月27日,宁夏监管局党委组织开展中心组(扩大)学习,党委班子成员和处级干部参加了学习。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审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时的讲话(节选)和刘云山、赵乐际同志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在此基础上,监管局党委对“两学一做”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思想高度重视。监管局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两学一做”的重要意义,积极参与到“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中去。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监管局党委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推动;各支部要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抓好活动的组织开展。三是要强化问题导向。开展学习教育的重要目的是解决问题,要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把解决问题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四是要促进中心工作。要把活动的开展与安全监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4月28日,管理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宁夏监管局党委迅速召开党委会,对柴多山局长、罗智峰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理解消化和学习讨论,对监管局“两学一做”活动方案的制定、启动时间等各个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部署。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