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党委启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4月28日下午,西北局党委召开动员部署会议,正式启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柴多山局长宣读了《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罗智峰书记作了动员讲话。管理局机关全体党员、各直属企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各监管局全体党员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罗智峰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重大部署,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是推动西北民航安全发展的重要保证。管理局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开展学习教育的责任感紧迫感。他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坚持以学促做,打牢“学”这个基础。首先要弄清“学什么”,重点学好党章、准则、条例和重要讲话等内容,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明确标准要求。然后要弄清“怎么学”,自觉做到统一贯通学,带着问题学,区分层次学。要坚持知行合一,突出“做”这个关键。一要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坚决服从大局维护大局,坚决维护党的领导核心,自觉向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看齐。二要对照“四讲四有”,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三要严守“六大纪律”,自觉严格要求、规范言行。四要践行“一二三三四”民航发展总体思路,积极推进安全、发展、改革等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扎实开展、取得实效。要落实责任、领导带头,切实履行好肩负责任,组织好学习教育,发挥好表率作用。要抓在日常、严在经常,用好党支部日常教育的途径方式,推动思想政治建设常态化制度化。要统筹兼顾、协调配合,把开展学习教育与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问题整改、深化巡视整改结合起来,与落实民航发展总体思路、推动“十三五”顺利开局起步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