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党委中心组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

    4月28日上午,西北局党委中心组召开会议,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研究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管理局领导,机关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和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重温了《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和冯正霖局长在民航系统“两学一做”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在深入学习领会中央指示精神和民航局党组部署要求的基础上,与会同志围绕管理局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研究讨论,提出了修改完善的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强化问题导向,从落实组织制度入手,实实在在地解决具体问题;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主体作用,制定好工作方案,组织好学习教育;要认真落实党组织书记第一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加强对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