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会见东航集团领导

    5月6日,西北局局长柴多山、党委书记罗智峰在西安会见了来访的东航集团党组成员、东航股份公司党委书记李养民一行。座谈会上,双方就进一步加快西安枢纽建设等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西部机场集团领导及管理局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交流中,东航集团领导对多年来西北局对东航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感谢,对东航西安枢纽建设的总体情况、发展思路、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对东航“5.1”不安全事件进行了简要剖析。西部机场集团领导就西安咸阳国际机场 “十三五”发展规划的总体思路、枢纽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进一步做好顶层设计,加强与东航的深度合作,共同推进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枢纽建设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柴多山局长指出,多年来东航投身西北,为西北民航的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东航积极参与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推进西安枢纽建设的设想和“十三五”发展规划,定位准确、思路清晰、目标明确,管理局将继续大力支持东航在西北的发展。他指出,推进枢纽建设,机场是平台,空域资源是关键,政府要搞好协调,东航要抢抓机遇,加强与机场集团的合作沟通,加大西北市场运力投放,积极开拓国际市场,进一步完善航线网络建设,为西北民航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他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民航面临的严峻的安全形势,深刻吸取“5.1”事件的教训,加强安全管理,强化飞行员队伍建设,始终坚持“安全第一”,坚决守住“飞行安全”的底线。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