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监管局召开敦煌文博会民航保障工作协调推进现场会

    7月26至27日,甘肃监管局在敦煌机场组织召开敦煌文博会民航保障工作协调推进现场会,甘肃空管分局、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甘肃机场公安局、敦煌机场公司、敦煌机场扩建工程指挥部等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了敦煌机场安全运行总体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实地察看了敦煌机场扩建工程T3航站楼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对飞行区工程不停航施工安全管理进行专项检查,同时对敦煌机场在文博会期间安全运行和运输服务方面的重点工作和难点问题进行了统一部署和协调。

    甘肃监管局胡红斌局长指出,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将于9月20日在敦煌市隆重开幕,这是全国唯一的以国际文化交流为主题的国家级盛会,是贯彻落实“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行动和抓手,是连接沿线国家、沟通全世界的桥梁和纽带。他强调,文博会已经进入倒计时,各单位必须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站位战略高度和全局角度,充分认识文博会的重要地位和重大意义,增强做好文博会保障任务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责任感;各相关单位要按照上级部署,把握时间节点、瞄准重点任务、紧盯关键环节,切实落实主体责任;最后的关键冲刺阶段,要持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各负其责、迎难而上,精细推进落实;要突出重点,严密部署,从“运行安全、施工安全、空防安全”三个方面入手,全力推动敦煌机场扩建工程项目建设进度,全面提升敦煌机场安全运行保障能力,全心践行真情服务工作要求,确保顺利完成首届文博会的保障任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