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马力副主席专题听取宁夏监管局工作汇报

      7月28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马力副主席在自治区政府专题听取民航宁夏监管局工作汇报。

    宁夏监管局牛俊明局长就宁夏民航的基本情况、宁夏监管局的基本情况、2016年重点工作、宁夏民航安全发展面临的问题和有关建议等内容进行了重点汇报。牛俊明局长表示保证民航飞行安全是民航工作的头等大事,宁夏监管局将按照民航局对安全工作抓“三基”、“四管”的要求,提高安全监管的前瞻性、增强安全监管的针对性、严肃性,切实履行好安全监管的职责,确保宁夏民航持续安全,不给自治区党委、政府添乱。同时,处理好安全、发展和服务的关系,推进宁夏民航开展好“真情服务”工作,全面提升运输服务质量。把宁夏民航的真情服务做到全国和西北地区的前列。宁夏监管局将主动当好自治区党委、政府的抓手,推动宁夏民航安全发展,努力繁荣宁夏民航市场。

  马力副主席对宁夏监管局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在宁夏民航各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宁夏民航已保持了22年零11个月的安全运行周期,成绩来之不易。宁夏监管局要始终坚持“安全第一”的思想,抓住持续强化安全监管这条主线,坚持依法行政,严格安全监管,促进宁夏民航持续安全。同时,关注宁夏民航的发展,在银川河东机场的空域协调、通用航空的发展、临空经济发展、面向阿拉伯国家及穆斯林地区的重要门户机场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全力推动宁夏民航的可持续发展,为宁夏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