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监管局专题部署暑运期间机场鸟防及FOD防范工作

        为协调解决陕西各机场在鸟防和FOD防范工作中存在的相关问题,在暑运期间开展好相关工作,陕西监管局于2016年8月12日召开鸟击和FOD防范专题工作会。西部机场集团,省内各机场参加了会议。

        陕西监管局通报了近两年来近期鸟击航空器和FOD轮胎扎伤事件统计情况,点评了上半年各机场鸟击和FOD防范工作情况。各单位分别汇报了近期鸟防与FOD防范工作,并进行了工作经验交流。最后监管局领导对各机场鸟击和FOD防范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高度重视鸟防与FOD防范工作,积极探索、实施多种综合治理手段;二是暑运期间适当增加机坪监管的人员数量;三是加强与机场周边乡镇政府的沟通与协调,做好机场环境清理工作,多措并举,做好鸟防与FOD防范工作,确保暑运期间机场运行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