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监管局认真开展穆斯林朝觐包机督查工作

        为全面做好2016年度穆斯林朝觐包机安全服务保障工作,针对兰州机场不停航施工、夏季复杂天气频发及暑运高峰期、学生流叠加,安全服务保障压力大的情况,甘肃监管局制定了《2016年度朝觐包机运输监管工作方案》,全面部署辖区朝觐包机航空运输安全服务保障工作。

        朝觐包机首班执行前,甘肃监管局对兰州机场地面服务保障流程特别是行李收运环节进行了督查,要求相关单位坚持“真情服务”底线,提供优质服务;进一步梳理工作流程,细化单位之间、部门之间的交接、交叉环节;严格执行监装监卸及双人复核制度,确保朝觐群众及行李运输安全、顺畅。

        8月15日,甘肃监管局现场督导保障了第一班朝觐包机航空运输任务,保障朝觐群众297人,行李679件/12609公斤。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