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监管局组织召开兰州机场4000米跑道切换工作推进会

    为确保兰州机场4000米跑道顺利切换,甘肃监管局于9月5日组织召开了跑道切换风险分析会,兰州机场公司于9月13日组织召开了宣贯会。为督促落实相关要求,9月27日,甘肃监管局组织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甘肃空管分局、东航甘肃分公司等单位召开了切换工作推进会。与会单位分别汇报了各项重点工作的推进情况和切换工作准备情况。甘肃监管局对切换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和通报,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甘肃监管局胡红斌局长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七点要求:一是辖区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积极推进跑道切换工作;二是兰州机场公司和二期扩建指挥部要做好4000米跑道行业验收问题的落实整改;三是兰州机场公司和甘肃空管分局要提前谋划、提前准备,做好航行通告的拍发工作;四是跑道切换当夜,二期扩建指挥部要做好灯光系统、道面标线、导航设施、气象设备的切换和开放前检查工作;五是兰州机场公司要密切关注切换当日过夜飞机的资料包更换、导航数据库加载等重点环节;六是航空公司要做好导航数据库制作、加载及飞行人员培训等工作;七是空管分局要做好安全评估、二次雷达系统更新和录入、人员培训等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