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监管局落实民航局航空安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近日,青海监管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落实民航局航空安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监管局全体监察员、辖区各单位及各航空公司驻西宁营业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监管局对民航局10月14日召开的航空安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对近期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辖区各单位要严格落实民航局航空安全电视电话会议要求,空管单位要立即开展安全整顿,扎实推进“六查六改进”,确保空管运行安全和行业安全;二是认真准备,扎实做好换季工作。针对辖区冬季运行特点,严格规章标准,抓好专业人员资质能力,切实做到关口前移,确保冬季运行安全;三是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突出重点风险管控,对影响运行安全的季节性因素要重点关注;四是加强值班值守及信息报送,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制度和安全信息报告制度,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协调联动,及时、有效处置各类不安全事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