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监管局组织召开银川河东机场DME设备隐患治理会议

    10月25日,宁夏监管局在银川河东国际机场组织召开银川河东机场DME设备隐患治理会议。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民航宁夏监管局、宁夏自治区无委办、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民航西北地区空管局、民航宁夏空管分局、中国东方航空西北分公司、宁夏机场有限公司等单位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宁夏机场有限公司介绍了部分机组反映的收不到银川河东机场03号仪表着陆系统DME设备信号的问题的隐患排查过程和收集到的基础运行信息。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的专家从导航数据生产角度对航班收不到银川机场03号仪表着陆系统DME设备信号问题进行了技术分析。与会专家讨论、研究,提出了建议和措施,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对03号仪表着陆系统隐患治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形成了会议纪要,提出了03号仪表着陆系统DME设备隐患治理的三项具体措施。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