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西北民航项目管理公司第一次党员大会召开

    根据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党委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的总体部署,10月20日至21日西北民航项目管理公司召开了第一次党员大会,管理局督导组对会议进行了指导。

    会议审议通过了上届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主要工作经验和取得的成绩,客观清醒分析了面临的挑战和问题,明确了下一阶段党的建设、队伍建设、制度建设、内部管理、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以及奋斗目标和主要工作任务。通报了两年来党费的收支管理情况,选举产生了公司党委和纪委新一届委员会,并选举产生了出席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第二届党代会的代表。

    会议要求新一届“两委”委员不断增强发展意识、大局意识、创新意识、忧患意识,践行“两学一做”,及时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要求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紧紧围绕企业的中心工作和战略目标,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投身到各项工作之中,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项目管理公司的稳步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本次大会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了各项任务,取得了圆满成功。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