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监管局组织开展党规党纪专题学习

    为深入落实民航局党组和西北管理局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部署,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10月26日,甘肃监管局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规党纪专题学习。

    通过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认识到:《准则》和《条例》的颁布实施,是在党长期执政和全面依法治国条件下,实现依规管党治党、加强党内监督的重大举措,体现了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及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成果,实现了党内法规建设的与时俱进。《准则》正面倡导,重在立德,《条例》负面禁止,重在立规,二者相辅相成、相得益彰,将依规治党和以德治党有机结合在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之中,既是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行为规范和指引,也是管党治党的重要遵循和依据。

    甘肃监管局党委要求全体党员把《准则》和《条例》作为行动指南,自觉遵守党规党纪,确实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做到言有所戒、行有所止,永葆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真正把《准则》和《条例》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