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监管局召开辖区无线电管理专项行动总结会

    为进一步推进陕西民航无线电管理各项工作,总结交流打击治理“黑广播”专项行动成果及经验,11月17日,陕西监管局组织召开辖区无线电管理暨打击治理“黑广播”专项行动总结会。西北管理局陈立阁副局长、陕西省工信厅王武军副厅长,陕西省无委办及省、地、市有关无线电管理机构,西北空管局、西部机场集团、辖区机场公司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陕西监管局、西北空管局、西安市监测站分别汇报了打击治理“黑广播”专项行动及无线电管理工作情况,对“黑广播”查处、无线电干扰排查典型案例进行了分析,与会单位对进一步做好民航无线电管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对明年无线电管理各项工作进行了布置。

    管理局陈立阁副局长对民航陕西无委办各成员单位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向陕西省无委办、各地市无线电管理机构多年来对民航西北无线电管理工作的指导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对进一步做好无线电管理工作提出了五个要求。一是要继续巩固多年来形成的无线电干扰排查的良好机制,不断完善“黑广播”治理、干扰排查程序,不断提高无线电管理工作成效。二是要加强与省无委办及各级无线电管理机构的沟通协调,及时、准确、全面上报情况和需求,使省无委在电磁环境保护、干扰查处、业务水平提升、设备建设配置等方面增加对民航的支持。三是民航各单位要加强对所属机场、台站设备运行维护和电磁环境保护,依靠省无委妥善解决因工程建设、商业地产开发破坏民航电磁环境的问题,确保民航运行保障正常。四是要利用全国无线电管理宣传月的有利时机,利用机场旅客密集的优势,利用成熟的宣传载体,大胆创新无线电管理宣传的方式方法,把宣传活动向多方位、深层次推进,不断提高宣传效果。五是要提前谋划,及时跟进,做好咸阳机场三期扩建工程电磁环境保护,确保机场和辖区运行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