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监管局再获“2013-2015年度省直机关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近日,青海监管局荣获青海省“2013-2015年度省直机关文明单位”荣誉称号,这是继2013年后又一次获此荣誉,标志着青海监管局精神文明建设创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近年来,青海监管局党委在西北管理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西北民航工作思路,求真务实,严格落实民航局、管理局安全工作要求,积极适应安全生产新趋势,深入探索安全规律,强化安全风险管控,切实加强队伍建设,确保辖区安全形势保持平稳,机场建设稳步推进,运输生产快速增长,为青海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得到了青海省委省政府的充分肯定。

    青海监管局将继续抓班子带好队伍,抓学习提升素质,抓作风树立形象,努力巩固已经取得的成果,戒骄戒躁,持续深入地开展文明单位创建活动,促进安全监管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双促进、双丰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