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监管局组织召开宁夏民航脱贫攻坚工作会议

    12月20日,宁夏监管局组织召开了宁夏民航脱贫攻坚工作会议,宁夏空管分局、宁夏机场有限公司、中航油宁夏分公司、西安民航凯亚银川分公司、中航油宁夏地油分公司、宁夏航空食品有限公司7家单位的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东西部扶贫协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和自治区脱贫攻坚工作精神。驻村书记李灏代表驻村干部介绍驻村工作开展情况及第一轮脱贫工作总结。宁夏机场公司扶贫款管理人员对辖区各单位脱贫款收缴、使用情况进行了通报。

    会议研究了新一轮的脱贫工作,调整了了宁夏民航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制定了新的宁夏民航扶贫筹款比例标准。评选宁夏机场公司为宁夏民航扶贫工作先进单位,李灏为第一轮驻村优秀干部。第二轮驻村干部将由宁夏机场公司选派。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