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监管局组织监察员专业学习

    12月27日,青海监管局按照年度专业学习计划,针对辖区飞行程序、运行标准以及直升机高原运行两个专题,组织监管局全体监察员开展专业学习。

    为加深监察员对终端区飞行程序和运行标准的理解,结合辖区高原机场运行特点,本次学习通过典型案例,从传统程序和PBN程序的优缺点、工作原理、助航设施、程序图阅读等方面,对辖区主要飞行程序和运行标准进行了讲解,重点对进场程序、离场程序、进近程序和复飞程序进行详细解读。同时,针对辖区通航公司主要运行的AC-311直升机,从机型介绍、飞行原理、直升机运行及常见特情处置、高原运行特点等方面进行讨论学习。鉴于高原机场运行条件的复杂多变,此次学习也对西宁机场一发失效应急程序的重点风险管控内容进行分析。监管局领导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做好运行风险管控工作,践行包括确保高原机场安全运行的“四三二一”工作思路,确保高原机场的运行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