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监管局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12月20日,青海监管局党委组织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并进行了交流讨论,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孙剑岷局长对党风廉政建设和近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思想重视,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一项长期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切实提高廉洁自律意识;二是要严格执行《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关于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意见》,在元旦、春节期间,严于律己,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坚决杜绝违反八项规定问题的发生。三是要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结合通用航空市场管理职能下沉,强化重点部门和关键岗位的廉政风险防控,严肃纪律,强化执纪问责;四是抓好近期安全工作,确保2016年安全工作圆满收官,谋划好2017年工作思路,做好党委扩大会的准备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