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监管局传达学习全国民航工作会议精神

    12月26日,宁夏监管局组织召开会议,迅速传达学习2017年全国民航工作会议精神,监管局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副总理马凯对民航工作的重要批示;传达了民航局冯正霖局长《不忘初心 强基固本 全力推进民航强国建设》的重要讲话;坚持安全第一,稳中求进,深化改革,着力完成八项任务,传达学习了李健副局长《坚持隐患零容忍 把握安全主动权 着力提升民航安全水平》安全工作报告中关于2017年民航安全工作的基本思路和主要任务;传达了王志清副局长对于大会的总结及近期春运工作部署要求。

    会上,监管局牛俊明局长就下一步如何深入学习领会全国民航工作会议精神,明确明年的工作思路, 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认真学习领会,统一思想认识。要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民航工作会议提出的新思想、新内容,把明年的工作思路统一到全国民航工作会议精神上来。二是制定具体举措,各部门要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立足宁夏民航和监管局工作实际,结合即将召开的西北民航工作会议精神和安排部署,开好监管局的工作会议。三是狠抓工作落实。认真抓好冬季运行安全监管工作,落实冬季运行管理规定,把银川机场T3航站楼运行安全监管工作、通航安全监管工作和春运等工作抓准、抓实、抓出成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