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监管局召开2016年度领导干部述职大会

    根据管理局和宁夏监管局年度考核工作安排,12月27日,宁夏监管局召开了2016年度领导干部述职大会,管理局柴多山局长带领考核组到会指导,监管局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牛俊明代表监管局班子、监管局党委进行了年度述职和党建工作述职,党委班子其他成员分别进行了年度述职,并按照考核要求进行了民主测评。柴多山局长对班子成员进行了点评,对宁夏监管局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监管局党委带领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落实民航局、管理局的工作部署,团结协作有干劲,任劳任怨顾大局,履行安全监管职责到位,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稳步推进,取得了良好成绩。柴局长对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始终要把安全工作放在一切工作的首位,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好银川河东机场T3航站楼运营、宁夏空管分局及塔台搬迁投运的安全监管工作,高度重视空防、空域安全和通用航空安全问题;二是积极推进宁夏民航平稳发展,处理好安全与发展的关系,抓住“一带一路”发展机遇,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稳步推进发展,督促辖区机场尽早完成容量评估工作;三是抓好真情服务工作,细化量化规范化真情服务工作,做出符合宁夏民航民族特色的服务品牌;四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落实党委在廉政建设工作中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

    会后,管理局考核组与监管局干部职工进行了谈话,就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支部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专项检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