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监管局对辖区支线机场和通航企业开展行业安全检查

    按照近期行业安全大检查的总体部署和要求,甘肃监管局于12月25日-27日对敦煌、嘉峪关机场、甘肃飞天通航、百立通航四家单位进行了检查。

    此次检查结合民航局、管理局行业安全大检查和冬季运行安全要求,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记录档案、现场查看、提问和访谈交流等方式对生产经营单位安全会议文电精神落实、隐患排查以及冬季运行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针对地面保障设施设备、关键岗位人员资质等重要环节,重点领域、重点部位、严格规章,做到检查一处,把关一处。对于检查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不足,向各单位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以及民航局决策部署和近期的安全会议文电精神;二是各单位要继续深入排查各类隐患,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坚持“对安全隐患零容忍”,加强隐患治理闭环管理;三是持续做好打非治违,加大违规违章整治力度,严肃查处各类违规违章行为;四是认真做好冬季机坪运行、除防冰、跑道侵入、空防安全、危险品运输等重要风险管控工作;五是岁末年初,要防松懈、防麻痹,确保“思想精力、人员设备、具体措施”到位,集中精力抓好年底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年安全目标的顺利实现。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