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监管局对安康机场开展调研

    近日,陕西监管局对安康机场公司进行工作调研。在查看机场飞行区、候机楼、消防、公安等重点区域后,监管局与公司领导召开了座谈会。机场公司重点对2016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安康机场目前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交流。

    监管局对安康机场公司近年来的工作给予肯定,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重视,要时刻保持警惕,以运输机场的标准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到位;二是积极寻求市场,加强与通航的协作配合,为通航的运行创造更好的运行环境;三是积极与市政府、集团沟通交流,加快推进新机场建设;四是做好人员的储备工作,尤其是管制、气象、通导、安检等专业人才的储备,加强人员培训和资质管理;五是积极向市政府宣传、灌输其净空保护的职责,做好新机场的净空管理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