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监管局对汉中机场开展调研

    近日,陕西监管局对汉中机场公司进行工作调研。调研组一行查看了机场飞行区、候机楼、消防等重点区域后,随后与公司领导召开了座谈会。汉中机场公司重点就2016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2017年的工作目标进行了交流。

    监管局对汉中机场公司近年来的工作给予肯定,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落实好安全主体责任,要保持冷静,查找问题,正确处理好安全与效益、安全与发展的关系,切实提升综合保障能力;二是进一步加强管理,尤其是要做好运行环境、跑道侵入,空防安全等各个方面的安全管理工作;三是要强化服务意识,做到让旅客满意、社会满意,做好军民航融合、实现资源共享,为通航公司提供服务和保障,共建和谐机场;四是积极争取资金、政策上的支持,补齐公司短板,尽早解决公司现有问题。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