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民航顺利完成2017年春运保障工作

    2017年春运工作于2月21日结束,青海民航顺利完成共计40天的春运保障任务。春运期间,民航青海辖区各单位共计安全保障航班起降4256架次,同比增长10.9%,旅客吞吐量461427人次,同比增长15.2%,货邮吞吐量2422.6吨,同比增长15.7%。

    为认真落实民航局、管理局关于做好春运工作的各项要求,确保“真情服务”的标准落到实处,实现旅客安全出行、便捷出行、满意出行,青海监管局高度重视,切实履行职责,积极组织协调辖区各单位开展春运保障工作。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青海民航春运工作领导小组;二是明确工作要求,结合辖区实际,下发了《关于做好民航青海辖区2017年春运工作的通知》;三是专题会议部署,针对冬季安全运行、危险品运输等重点环节开展了春运安全大检查工作,有效排除安全隐患;四是强化服务监管,加强航班正常、延误处置、特殊旅客等运输服务保障监管,充分发挥“暖冬行动”志愿者作用,全面提升服务品质。青海民航各单位同心协力,抓安全、抓正点、抓服务,顺利完成2017年春运保障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