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监管局集中学习《民用航空安全检查规则》

    新版《民用航空安全检查规则》已于1月1日起正式实施,为全面提高监察员业务能力和水平,强化现场值班工作,宁夏监管局组织全体监察员开展了《民用航空安全检查规则》专题学习会。

    会上,空防处监察员围绕民航安检历史进程和演变、《规则》的修订情况介绍、主要内容、修订成果体现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带领监管局全体监察员对照规章逐字逐条进行了学习。针对此次学习,局领导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清形势,切实提高责任意识,认真学习落实《民用航空安全检查规则》;二是积极督促辖区机场加强对规章的宣贯学习,强化安检工作,落实主体责任;三是严格落实民航局“四管”和“六严”工作要求,对照规章相应条款严格落实监督检查职责,真正做到盯紧盯住盯牢。

    通过此次学习宣贯,全体监察员进一步领会了《民用航空安全检查规则》的新要求,提升了依法行政的能力。下一步,监管局将进一步按照规章要求深入开展监管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