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监管局组织开展2017年定点帮扶工作

    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脱贫目标的要求,结合宁夏民航扶贫工作计划,宁夏监管局于3月9日至10日组织辖区相关单位前往固原市村开城镇双泉村开展2017年定点帮扶脱贫工作。

    宁夏民航扶贫工作组与镇政府、村委会召开了调研座谈会议,会上通报了民航宁夏空管分局2016年承担驻村帮扶任务的完成情况,了解扶贫项目推进情况,确定了帮扶村文化活动室建造的完成时限,讨论了今年精准脱贫项目,会后实地开展了调查,并做好了宁夏空管分局与宁夏机场公司2017年驻村帮扶任务的交接工作。围绕新阶段脱贫攻坚任务,工作组对新一轮驻村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新一轮驻村干部要继续发挥第一支书作用,积极联系自治区扶贫办,协助村委会完善实施脱贫发展规划,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帮助农户从思想上脱贫,协助村委会做好各项工作。二是村委会要发挥带头作用,在当地农业发展基础上,因地制宜,发展深加工等多种形式,尽早脱贫。三是村委会要用好脱贫资金,将善款落实到位。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