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监管局组织辖区单位积极开展3.15主题宣传活动

    为贯彻落实民航局党组坚持“真情服务”底线要求,做好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3月15日,甘肃监管局组织辖区各单位在兰州中川国际机场T2航站楼出港大厅开展了以“践行真情服务、提升服务质量”为主题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兰州新区工商局、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东航甘肃分公司以及驻场航空公司的积极响应。兰州机场设立了“3.15服务咨询台”, 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宣传展板、开展旅客互动,现场洋溢着浓郁温馨的气氛。各单位均派出业务骨干向乘机旅客发放了航空旅行知识手册,现场接受旅客的航空消费咨询,解读航空旅客关心的一些焦点及热点问题。

    通过现场服务咨询、现场答疑、意见征询等系列活动,在民航和广大民航消费群体之间搭建了沟通与相互理解的良好平台,帮助旅客进一步了解了民航运输安全知识和旅行常识,强化了安全乘机、文明出行、依法维权的正确意识,加深了旅客对民航安全、服务工作的理解,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使旅客充分感受到民航保护消费者权益的信心,为提高民航运输服务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此次“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提升了旅客对民航服务的认知度,也强化了民航员工的服务意识。

    监管局要求各单位要以此次消费者权益活动为契机,贯彻落实《航班正常管理规定》,严格对标,把规定要求落实到企业管理制度、管理手册以及员工培训大纲中,落实到一线员工的实际工作中;修改完善航班延误处预案和航班正常考核机制,建全常态化的服务保障机制,切实提升甘肃民航服务水平,努力提升服务质量工作,用自己的真情为旅客提供舒心、顺畅的出行服务,营造良好的民航消费环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