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监管局与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座谈交流

    3月14日,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以下简称中飞院)领导赴宁夏监管局,双方就中飞院在固原机场无人机试飞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

    中飞院领导介绍了研究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无人机的发展现状和前景,表达了与宁夏民航深度合作的愿望,希望通过固原无人机试飞基地建设,未来能够在固原建设无人机演示中心、交付中心、试飞中心“三中心”。

    宁夏监管局领导表示,中飞院在宁夏的发展设想符合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和军民融合发展战略的要求。宁夏自治区在“一带一路”战略实施中有着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宁夏民航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具备相应的保障条件。宁夏民航各单位将会合力助推固原机场无人机试飞基地项目落地。宁夏监管局会发挥好协调作用,作好服务保障工作,全力支持中飞院在固原的发展,宁夏监管局要求中飞院在加快发展的同时,应做好无人机的安全飞行工作,确保安全运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