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监管局召开辖区通航安全生产座谈会

    为加强辖区通用航空的运行管理,促进通用航空企业安全、有序、健康地发展,3月14日,青海监管局组织辖区通航企业飞行人员召开安全生产座谈会。会上学习传达了《青海通用航空运行管理办法》,强调各通航企业严格规章标准,加强企业自身安全管理,合理安排作业生产。

    针对辖区通航作业的特殊性和地域环境的复杂性,青海监管局孙剑岷局长对通航企业安全生产提出了五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加强飞行人员的安全教育。飞行人员应当以安全为重,认真学习飞行理论知识,尤其是对特情处置预案等应急科目应烂熟于心。二是预先准备要充分,保证准备质量合格。飞行前要充分了解运行环境,时刻关注天气变化。三是确保在适航条件下精心实施作业,坚决依规运行,杜绝盲目蛮干。四是严格驻外管理,保证企业与驻外机组的联系沟通,时刻关注其安全动态。五是加强信息管理报告制度。以安全诚信为基,从点滴做起,严格信息报告制度,切实提升安全水平。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