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监管局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3月21日-22日,甘肃监管局各党支部相继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紧紧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全体党员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聚焦政治、纪律、品德和发挥作用四个方面,联系监管局工作和作风建设的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需要整改的问题进行了承诺。会议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对每名党员进行了评议。监管局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参加各支部组织生活会,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会议进行了点评指导。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使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每名党员必须在党的组织中参加党的组织生活这一基本义务。同时,每名党员联系学习实践,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思想和工作摆进去,不仅严格对照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也严肃认真的指出其他同志存在的不足,帮助大家共同进步。会议达到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