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宁夏民航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圆满结束

   近期,宁夏监管局组织开展辖区“安全大讲堂”第十场讲座,监察员围绕“严守诚信红线,筑牢规章底线”这一主题,通过PPT展示、案例讲解,向企事业单位宣讲了民航安全诚信理念、安全信息管理规章、典型事件案例等内容,银川机场驻场单位近200人参加了宣贯讲座,本次讲座也标志着2017年度安全宣教工作圆满收官。

   2017年,宁夏监管局按照民航局、西北局对“三基建设”和安全宣讲的工作部署,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年的“安全大讲堂”活动,此次系列活动采取现场宣教、案例分析、视频演示等多种方式进行,共开展了10场安全规章宣贯,讲解了民航规章制度、安全管理理念、新技术运用、警示案例等内容,总宣教人数累计达到了2000多人次,实现了安全宣教全员覆盖。

   通过此次系列宣讲活动,增强了宁夏民航干部员工对法律规章的理解和把握,树立了全员对诚信红线和法律底线的敬畏之心,为宁夏民航持续安全发展打牢了基础。同时,宁夏监管局就持续做好今后的“三基建设”和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提出以下要求:一要守正笃实,久久为功,要求各单位持续开展“三基建设”,狠抓基层班组建设和文化建设,大力弘扬工匠精神,营造全体员工苦练基本功的环境氛围,筑牢基础;二要眼睛向内,创新手段,查摆“三基建设”工作存在的问题,学习先进经验,创新手段,持续改进,力争取得更大的成绩,为宁夏民航安全健康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