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监管局与秦汉新城管委会商谈净空管理工作

    秦汉新城位于西咸新区的核心区域,北接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也是西咸新区面积最大的文化新城。为更好的落实民用运输机场净空管理工作有关要求,促进机场净空管理的发展,近日,陕西监管局前往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委会,共同商谈机场净空保护工作有关事宜。秦汉新城管委会的主要领导、规划局、招商局、发改局等机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谈。

    秦汉新城管委会的领导向监管局介绍了秦汉新城的基本情况以及净空保护区范围内的总体规划布局和发展趋势。随后,监管局就咸阳机场净空安全监管工作向秦汉新城管委会作了介绍,并且就民航安全与净空管理工作的重要性作了阐述。最后,重点就下一步如何与秦汉新城管委会共同加强咸阳机场净空管理工作交换了意见。通过此次会谈,双方均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合作、沟通和交流,形成民航与地方的联动机制,严格按照有关规章的要求,共同维护好机场净空安全,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