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监管局召开2018年安全工作会

    1月19日,民航陕西监管局组织召开了2018年安全工作会,辖区民航企事业单位安全主管领导和安全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7年辖区安全、运输生产情况,分析了安全生产形势,部署了春运保障工作。监管局对陕西民航2018年安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站位,进一步增强安全工作的敏感性。要做到居安思危、稳中求进,防止松懈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滋生,正确处理安全与发展、效益、正常、服务的关系。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把握安全工作主动权。把握安全工作阶段性特点,加强安全形势分析和研判,有针对性地开展安全工作。在“严、实、细”上下功夫,做文章,持之以恒抓安全。三是要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提高安全保障能力。持续加强三基建设、员工作风建设,补齐补强设施设备、专业人员、空域、机坪等各类保障资源不足的短板和弱项,着力解决保障能力与发展速度不适应的矛盾。四是要着眼提质增效,进一步提升服务保障品质。紧抓航班正常、服务品质提升、航延处置工作,牢固树立“人民航空为人民”的理念,践行真情服务,努力提高人民群众在民航发展中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