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飞标通航党支部持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按照西北管理局党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部署, 1月22日,西北局飞标通航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党员大会,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民航局党组、管理局党委对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有关要求。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了十九大报告,重点围绕报告中“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三部分内容进行了交流学习,并对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对照反思,提出了整改的意见和措施。

    最后,支部对下阶段学习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开展学习。要进一步加强对十九大精神学习的自觉性,学深悟透,学懂弄通,结合工作实际,狠抓贯彻落实。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差距不足。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相结合,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照检查,采取过硬措施予以整改。三是要认真做好准备,开好支部组织生活会。要按照管理局党委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提前准备,认真组织,确保生活会取得实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