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监管局深入开展春运前夕运输服务安全监察

    春运是一项关系民生的重要任务。甘肃监管局在深入总结往年春运工作经验和细致分析2018年春运特点的基础上,按照民航局、西北管理局对春运工作做出的要求部署,制定了监管方案,对甘肃辖区春运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1月22日,甘肃监管局对兰州机场公司、东航甘肃分公司、海航兰州分公司及兰州空港国际航空货运有限公司的春运部署准备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

   检查组通过现场查看与询问、查阅安全台账和工作记录等方式,对各单位春运保障方案的制定、人员安全教育与培训、设备维护与保养、危险品及旅客运输总条件等信息告知、监装监卸、军警残客票网络销售、台胞证自动识别等工作进行了检查。从检查情况来看,各单位已全面部署了2018年春运工作,并能够采取措施创新服务方式,拓展服务内容,开展“情满旅途”、“暖冬行动”等活动。

     后续,甘肃监管局将持续关注辖区各单位春运工作动态,确保春运工作平稳有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