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监管局开展夏河机场细则修订复核工作

    甘南夏河机场地处高高原峡谷盆地,周围高山环抱,气象条件复杂,是民航局公布的高高原复杂机场之一。利用RNP AR程序能够大幅增加航空公司在该机场运行的载量。2015年11月30日,夏河机场RNP AR试飞成功;2016年7月21日,夏河机场RNP AR转入正式运行。

    近期,夏河机场组织对RNP AR程序运行相关工作进行了归纳和总结,RNP AR程序执行率高达95%,传统程序使用较少。为保证夏河机场使用细则的准确性、完整性和有效性,根据夏河机场RNP AR飞行程序运行实际,甘肃监管局于近日组织相关处室对机场使用细则中关于10号跑道PAPI灯坡度仰角的相关内容进行了修订复核,同时督促夏河机场做好细则修订后的发布工作。机场使用细则修订发布后,有利于航空公司充分掌握机场运行环境,提高飞行的精确度和安全运行能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