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监管局完成民主生活会前的意见征求工作

    1月24日,宁夏监管局党委班子与三个党支部的党员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就全体党员干部对党委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建议听取了党员代表的反馈。

    根据反馈的情况看,支部所有党员对监管局班子一年来的工作都表示了高度的认可,大家一致认为监管局领导班子能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团结协作、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在提升安全监管能力、抓队伍建设、改善办公环境、提高后勤保障质量、丰富工会活动方面,做了务实且有利于干部职工的事情,监管局整体风气和作风持续向好的方向发展。全体党员对党委班子及成员从着眼提升安全监管能力及队伍建设方面对监管局班子提出了4条建议,党委班子逐条进行了梳理答复,认为大家提的这4条建议立足监管局实际,非常中肯。党委完全接受,采纳同志们的建议,将在2018年的工作中予以落实。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