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监管局党委专题学习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等文件

    1月24日,陕西监管局党委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集中学习传达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规定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

    会议要求,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带头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带头深刻学习领会两个文件的重大意义,带头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带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监管局党委将一手抓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的学习贯彻,一手抓好安全监管工作,真抓实干,主动作为,切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定自觉地向党中央看齐,向总书记看齐,落实在岗位上、落实在行动上;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做到令行禁止,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