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监管局党委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按照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党委的要求和统一部署,1月30日,青海监管局党委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管理局余文亮副局长带领督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青海监管局孙剑岷书记首先汇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代表党委班子对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等6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对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深刻剖析,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班子成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自我剖析,相互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督导组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青海监管局党委思想重视,准备充分,程序规范,班子成员剖析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坦诚中肯,敢于揭丑亮短,达到了预期目的。

    余文亮副局长指出,青海监管局党委班子凝聚力强,团结氛围好,有朝气有战斗力,抓安全监管思路清晰,抓党风廉政建设措施有力,确保了青海民航安全形势持续平稳。他要求班子成员一要抓好安全不松劲,通过督查和日常监管相结合的方式,强化安全监管力度,特别是在春运和两会期间,要把保障安全作为重中之重,同时要督促企事业单位确保春运期间航班正常和服务品质;二是驰而不息的抓好廉政安全,严格执行“八项规定”,切实改进“四风”,不断巩固深化拓展作风建设的成果;三是充分发挥工会的作用,关心职工生活和健康,多开展丰富多彩的业余活动,提升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