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监管局党委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按照民航局党组、管理局党委的安排部署,近日,陕西监管局党委召开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管理局余文亮副局长带领机关部门有关部门人员到会指导。

    监管局党委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扎实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紧扣会议主题进行了认真学习,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制定了工作方案,明确了各环节时间进度和任务计划;向广大干部职工征集意见建议19条;按照“三必谈”的原则,坦诚相待,互相交心谈心;严格对照会议主题,认真撰写班子及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文平代表党委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刻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从自己、思想、工作等各方面逐条查找梳理,找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具体地进行党性分析。班子成员严格贯彻整风精神,勇于自我革命,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起到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的效果。

    管理局余文亮副局长对监管局党委此次民主生活会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监管局党委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加强监管,齐心协力抓好春运、两会保障等重要保障任务,确保航空安全平稳;二是要加强队伍建设,落实从严管党治党新要求,加强培训教育和正确引导;三是关心爱护职工,充分发挥工会桥梁作用,举办形式多样的培训交流活动,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