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监管局党委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根据民航局党组、管理局党委要求,甘肃监管局党委于2018年1月29日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管理局余文亮副局长带领督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甘肃监管局欧正副局长代表党委班子作了汇报,党委班子成员也严格按照“十个深刻领会”、“六个聚焦”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余文亮副局长高度肯定了监管局党委班子2017年做出的工作和成绩并对监管局党委提出以下意见和建议:一要加强团结,在班子成员不齐的情况下,“分工不分家”、齐心协力,保证甘肃民航安全健康发展。二要加强对前期征求对党委班子的意见建议的整改落实,切实把这项工作做实做细。三是在当前监察员数量少,工作强度大的情况下,要充分发挥工会的作用,多关心群众,多组织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动,劳逸结合。四是做好春运工作,加强冬季安全运行,提升应急保障能力、做好真情服务,保证春运工作安全有序开展。五是严守廉政纪律、规矩。临近春节,要提高认识,严守“八项规定”,杜绝出现任何违规违纪问题。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