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监管局党委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近期,宁夏监管局党委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西北局柴多山局长,人事科教处、纪检监察处有关领导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监管局党委牛俊明书记代表党委汇报了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对党委班子的意见建议的整改落实情况、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及党委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原因,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柴多山局长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严肃认真,对照检查深入、自我批评严格、原因分析到位、整改措施明确。同时对宁夏监管局党委班子2017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对下一步工作,柴多山局长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理论素养。提升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结合宁夏民航实际,持续抓好辖区安全发展,做到知行合一。二是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不断提高班子把方向、谋全局、抓大事的能力。三是进一步树牢安全第一的思想,不断夯实安全保障基础。四是进一步转变发展理念,不断推进宁夏民航高质量发展。

最后,牛俊明书记作了表态发言,感谢管理局党委对监管局民主生活会的督导,局党委将严格落实柴多山局长的工作要求,并对民主生活会上查找出的问题认真整改。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