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监管局对延安机场春运保障工作开展督查

      近日,陕西监管局成立春运专项检查小组,由局领导带队对延安机场春运保障工作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严格落实民航局、管理局春运工作要求,通过查阅台账、员工访谈、现场检查、安保测试等形式对延安机场春运保障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组重点对机场春运准备、人员培训、设施设备维护、应急事件处置、真情服务质量等内容进行了检查。通过检查,延安机场能够认真落实春运工作要求,及时制定春运保障方案及各项保障措施,组织开展“温暖回家路 圣地伴您行”的春运保障工作。

    检查组对延安机场春运保障工作表示了肯定,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对机场进行了反馈。监管局检查组延安机场安全工作提出6点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民航局春运工作要求,按照保障方案做好春运保障工作。二是要结合以往案例进行风险分析,加强地面保障工作,确保冬季运行安全。三是要严格标准,做好春节前后的空防、安保工作。四是要周密部署,落实真情服务要求,及时提供各项服务,满足老百姓的出行要求。五是要做好空管、气象等服务提示工作,为飞行机组决策提供帮助。六是要加强人员储备,提前培训,做好延安新机场转场准备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