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监管局组织党委中心组学习

     2月5日,青海监管局组织党委中心组学习,传达了西北地区管理局党委扩大会精神,学习了《民航局党组关于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规定》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论述,党支部书记汇报了1月份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和2月份工作安排。监管局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监管局党委要求全体党员:一是要牢记党员身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格遵守党章和党内政治生活准则,严格落实请示报告制度,自觉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下履行职责、开展工作,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二是要时刻绷紧廉政的弦,以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为准绳,守住底线,强化行政执法的公正性。三是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用自己的言行为家庭、家教、家风树立标杆,严格要求亲属子女,把好亲情观。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