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监管局参加指导宁夏机场公司2018年工作会议

      2月5日,宁夏机场公司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宁夏监管局牛俊明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牛俊明局长充分肯定了宁夏机场公司过去一年来在安全管理、运输生产、三基及基础设施建设、运行品质、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宁夏机场公司2018年的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稳安全,夯实安全管理基础。要强化主体责任落实,落实好企业自查、安全绩效管理等措施,坚持安全隐患零容忍,加大安全隐患治理力度,强化基层班组建设。二是稳发展,推动航空市场两翼齐飞。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着力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为公司可持续发展开拓更为广阔的空间。三是提品质,推进机场保障能力建设。推进机场进离场分离,稳步推进机坪管制移交,为运行模式变革筑牢安全基础。四是促和谐,营造宁夏民航共同发展的良好氛围。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