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监管局党委组织开展中心组学习

     按照2018年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计划安排,2月7日上午,宁夏监管局党委组织开展中心组学习,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二中全会公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与会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深入交流了学习心得。

     会议认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的重要批示十分重要,要抓在日常,要狠抓落实,要坚决反对“四风”不懈怠。

     会议指出,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载入宪法,体现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成就新经验新要求,是党领导人民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的发展而不断完善发展的新成果。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坚持依法行政首先要坚持依宪行政,要把实施宪法摆在全面依法治国的突出位置。同时,监察体制改革是事关全局的重大体制改革,构建集中统一、权威高效的国家监察体系,有利于实现对公职人员的监察全覆盖,有利于更好的打击腐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会议要求,一是要持之以恒纠正“四风”,抓作风建设不放松,领导干部要严于律己,以上率下,发挥榜样作用;二是要严格依法行政,通过严格执法检查,落实民航安全监管主体责任,确保辖区持续安全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